搜索新闻

Iphone6微型投影仪 扩展苹果手机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06 作者:佚名

    苹果手机是一款时尚的个人消费类电子产品,但其功能和用途局限于通话、个人娱乐、网上交流。苹果iphone6手机微型投影仪:国内评论称美高G6微型投影仪的面试将苹果手机带入大屏时代,极大的扩展了苹果手机的应用范围和用途。

    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在家可做移动电视使用,无论在客厅、书房、卧室、走廊、厕所、厨房,有白墙就是大屏,影视观看,随心所欲。

    二、口袋的商务交流大屏

    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随身携带就是一款口袋中的商务大屏,拜访客户,无论是会议室、办公室、饭店、酒楼,即用即投,大屏分享,方便快捷。

    三、聚会分享活跃氛围

    虽然人们有了手机、电脑,通过网络的微信、微博、QQ等多种方式可以交流,然而,亲朋好友一起聚会分享交流是更为温馨的事情。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在朋友聚会中能大屏分享资讯,活跃聚会氛围。

    四、宝宝互动教育更轻松

    许多宝宝喜欢玩平板电脑,但平板电脑屏幕小,容易伤害宝宝的眼睛,且只能自己看,不能互动,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还可以连接宝宝的电脑,让宝宝大屏观看动画、故事,还可以全家边看边交流,实现家庭的寓教于乐温馨互动。

    总之,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的面世,把苹果手机带入大屏时代,将极大的扩展苹果手机在人们工作生活中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