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只为价值买单——第四代乐视超级曲面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0 作者:eileen

    今天下午14:00,乐视集结号发布会举行,先忽略掉前面稍显冗长的生态演讲,乐视终于迎来的新一代曲面电视——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X65/X55 Curved,不出所料,曲面电视。

    新品电视的发布是在大家的预料之中的,但是正如梁军在发布会上所说,此次发布的新品是当前最新科技,满足最新标准的机型,下面先来看产品的具体信息。

    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X65/X55 Curved使用的是三星真4K曲面屏,并首度使用COA技术,让曲面电视真正实现等距收看电视画面,摆脱曲面黄金位的困扰。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优先采用了Mstar 6A 938智能芯片,实现了在电视上使用A72架构,强劲的4K画质引擎让这款新品曲面电视画质亮丽、生动,120Hz MEMC动态画质处理让看球变赏球。同时,新品曲面电视实现了4000R黄金曲率、10Bit色深、10.7亿色以及86%NTSC高色域,重要的是这款曲面电视同样搭载时下大热的HDR技术,让画质无限接近于真实。

    然后是音质,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使用是哈曼卡顿音响,搭配Hi-Fi级三分频设计,声音更有层次感、临场感,打造恰如其分的声场和音质效果,让用户体验到声音的艺术品。

    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此次使用的是3GB DDR3超大内存+32GB eMMC 5.1高速闪存,让电视的运行能力达到领先级水平,让用户在电视的交互操作上更爽,同时支持双频802.11ac WiFi、蓝牙4.1协议。在智能操作上,新品曲面电视使用的是EUI5.8 TV智能系统,打造乐见桌面、智能导视新型观影方式,个性化的操作势必会受到广大乐迷朋友的喜欢。

    最后再来说设计,新品曲面电视X65/X55 Curved使用的是双色纳米涂层铝合金云豹底座,搭配窄边框金属设计,整体机身薄至10.3mm,无论是前面还是背部,新品电视都保持纯净、简约的设计,保证360度的优美,整机风格优雅、美观。

    到了大家最关心的价格环节,梁军使用的依然是对比友商,最终曝出新品价格,X65 Curved售价7999元,X55 Curved售价4999元,这款曲面电视应该不会像第一代曲面电视一直没有发售,成为一台PPT电视,梁军现场揭晓,新品曲面电视将于5月17日现货开放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