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格纳OLED电视驱动IC出货量超600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韩国美格纳(MagnaChip)公司(隶属LG)日前宣布,自2013年最初的OLED电视开始销售至今,公司用于OLED电视的驱动IC出货量已经突破600万片。

    自销售OLED电视以来,LGD制造了不到100万块OLED面板,这就意味着每台电视需要使用超过6片驱动IC。三星在2013和2014年也制造了一些面板,但量很小。

    今年早些时候美格纳曾宣布自2007年以来,其已售出超过1.6亿片AMOLED驱动IC。这些IC中的绝大部分被用于智能手机,此外美格纳也为数码相机和平板电脑提供驱动IC。

    调研公司IHS发布的OLED电视市场预测显示,到2020年,全球OLED电视市场将达两位数,而液晶平板电视需求将持平。

美格纳OLED电视驱动IC出货量超600万

    美格纳首席执行官YJ Kim表示:“美格纳在OLED显示驱动方面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地位,并能很好的参与到这个不断扩大的市场增长。我们将继续强化技术,提供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增长的差异化和高品质产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