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项目助力江苏省宿迁地税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宿迁市作为中国百强地级市,位于江苏省北部、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也是淮海经济圈、沿海经济带、沿江经济带的交叉辐射区。这样关键的地理位置与经济发展程度注定这里的税务工作任务量繁质高。

    为了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贯彻执行国家税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各项税收法律、法规和规章,江苏省宿迁市地税局决定启用视频会议系统,与江苏省国税局进行联动。在终端显示设备的竞标过程中,由创维群欣公司生产的46英寸液晶拼接系统由于自身过硬的质量以及公司在安防系统多年的行业经验最终得以突出重围,得到了宿迁市地税局的肯定。

    据悉,此次为江苏省宿迁市地税局提供的创维46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使用了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好,智能自动消除残影,有效延长液晶屏的使用寿命。该拼接产品用于视频会议系统,当能承担终端显示的重任。通过视屏会议的联动,宿迁地税局将加强对全市税务的征收和项目管理。此次竞标成功应用也标志着创维在政府机关单位的会议系统领域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