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hone6手机+美高G6微投打造流行商务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2 作者:佚名

    美高(MEGO)光电公司是一家极具创新能力的微型投影机专业开发生产公司。美高公司推出的美高G6苹果iphone6手机镶嵌式专用微型投影机,独具创意的实现了苹果iphone6手机在商务活动中的大屏分享功能,开创了苹果iphone6手机移动办公和移动商务分享的新应用,成为2016年颇为流行的移动商务通。

    一、美高G6采用创意性的镶嵌设计

    美高G6微型投影机专为苹果iphone6系列手机设计,创意性的采用了镶嵌性设计,分开便是投影机和手机,镶嵌到一起可完美融合,成为当今世界最智能的微型投影机。

    二、美高G6采用创造性的微型设计

    美高G6微型投影机采用微型设计,迷你小巧,外出商务可以随身携带。无论在公司的办公室、会议室、接待室;还是在宾馆、饭店、酒吧、咖啡厅、茶餐厅、机场、车站,商务分享,随身大屏。

    三、美高G6采用最新DLP投影机技术

    美高G6微型投影机采用美国TI最新一代投影芯片,实现了迷你微型投影机的超亮投射,亮度达300流明,室内投射100寸大屏,满足绝大多数外出商务应用的需求。

    四、美高G6采用操作人性化技术设计

    美高G6微型投影机采用操作人性化设计,内置超能电池,输入接口与苹果iphone6系列手机数据口全兼容,通过苹果专用数据线连接,开机即投,即投即用。

    苹果iphone6系列手机镶嵌入美高G6 微型投影机开创苹果iphone6系列手机商务分享的全新应用领域,成为备受白领追逐的2016移动商务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