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功进军智能建筑领域,这家AV企业做了什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个人都清楚:智慧城市是未来经济增长的关键点,而以国家住建部主导的200多个“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又将智能建筑应用推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从而释放出巨大的市场“蓝海”,但在这个市场上,专业视听行业的位置又在哪呢?AV企业小鸟科技作出了自己的回答。

    2016年3月9日至11日,由中国建筑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这个展会旨在服务“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智能建筑产业的快速发展。参展的企业多为智能建筑企业,但作为该领域的新星,AV行业的小鸟科技却成为了人流量最大的展位。

成功进军智能建筑领域,这家AV企业做了什么?

    在国内的专业视听领域中,小鸟科技的技术能力毋庸置疑,无论是大规模的信号处理,还是多画面的切换显示,小鸟的产品都有良好的应用。今年,小鸟科技更是在自身领域深耕发展的基础上,推出了新产品,发力智慧城市领域。

    不同于传统的智能建筑企业,小鸟科技将可视化协作和大屏显示作为先期的切入点,两款新品DMIS可视化操作系统以及LCDPro无缝液晶拼接屏各具特色,成功吸引了众多智能建筑领域的用户。

    DMIS-高效的信息操作管理系统

    离开了信息设备,智能建筑就是普通的建筑,但随着各种信息技术的爆炸式发展,整个系统的日常操作和运维就成了一个复杂的工作,原来你可能只要操作A设备,但现在你需要同时操作A、B、C不同的设备,而且设备之间还有复杂的操作系统,这严重违背了智能建筑建设“提高效率”的初衷。

成功进军智能建筑领域,这家AV企业做了什么?

    小鸟的DMIS可视化管理系统便成功解决了这个难题,通过DMIS可将音频、视频、控制和传输等多个独立系统,整合成为一套综合管控系统,实现在同一界面下对全系统的整体运维,降低了运维成本、提升了运维效率。真正做到多个智能建筑一个信息管理系统,避免重建设、轻实效,让公众能够享受智慧城市建设带来的便利。

    LCDPro-跟液晶屏黑边说拜拜

    如果说DMIS系统是赢在创新,那么LCDPro无缝液晶屏便胜在改良。

    多年来,大屏用户一直忍受着液晶屏的物理黑边。尽管屏厂们已经努力在缩小,可拼缝就像液晶屏出厂时带的胎记,短时间内难以消除,同时市场上小拼缝液晶屏的价格也十分高昂。可智能建筑并不代表高成本,如果我们能以较低成本获得良好的大屏显示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基于多年来在信号处理领域的技术积累,小鸟推出的LCDPro无缝液晶拼接屏可以有效地降低物理黑边的杀伤力,达到视觉无拼缝,解决液晶屏用户的拼缝痛点。

    与传统缩小黑边的做法不同,小鸟LCDPro另辟蹊径采用主动的光学补缝方法,在液晶屏的物理边框上镶嵌小间距LED灯。LED灯的显示内容即是拼接图像在此位置的像素,即LED本身是像素点。发光的LED像素点既遮挡了视觉上的黑色,同时还保证了显示画面的连续,不会有撕裂感,让液晶屏的使用空间更具想象力。

    展会后记:

    智慧城市的实质就是利用网络和信息技术及终端,为城市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而作为构成一座城市最重要的部分,建筑无疑是智慧城市首选的改造目标。

    无论是商场、办公楼等公共建筑还是小区住宅等私人建筑,想要完成智能化的改变,都需要投入特别的心思。而纵观此次智能建筑展,小鸟科技的产品、技术便投入了这样的心思,使得智能建筑更加为民、便民、惠民,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