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M机也疯狂:独特的NBA广告创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年的NBA全明星赛都会引发全球球迷的疯狂,今年的比赛于2月13日至15日在位于多伦多的加拿大航空中心举办。为了推动庆祝活动,官方赞助商BMO金融(蒙特利尔银行)在其位于第一加拿大广场的旗舰店安装了一台10英尺高(约3米)的ATM机。

    当然,绝大多数客户根本够不到屏幕,而且取款机里根本就没有真正的钱。这台特殊的取款机是由FCB多伦多设计的,采用了NBA常规篮筐的高度,机器中部印有一条明确的提示信息:NBA全明星来啦。

    为了保证正常业务,在其旁边还设置有一台正常的功能机。这台特殊的ATM尽管缺乏实用性,却恰到好处地发挥了广告的作用,毕竟这么高的ATM机想不抢眼都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