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超大8K电视再次吸睛上海AW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0 作者:eileen

    在年初的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上,LG带来了一款98英寸的8K电视UH9800,惊艳全场,此次在中国家电博览会(AWE)上,这款产品亮相中国,再次成为吸睛王。

LG超大8K电视再次吸睛上海AWE

    UH9800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庞然大物”。这款电视也是目前量产的最大屏的8k 电视,它屏幕尺寸大得不一般,物理分辨率达到7680*4320,是目前的4K电视的4倍,是一般1080P电视的16倍,能够带来超级细腻逼真的画质表现。

    除了画质,LG UH9800电视的音质也是一级棒,它的音响设备来自于哈曼卡顿,同时搭载5.1声道扬声系统,并采用分体式可移动扬声器设计,为观众带来极限的音质体验。

    在操作系统上,UH9800使用的是LG最新推出的WebOS 3.0,简单直观,容易上手。

    说了那么多,总结起来就是说这款UH9800电视使用的行业内尖端的配置,表现好得不一般,不过这样大的尺寸,8K资源的匮乏,都成为这款电视在普及上的核心困难,但是作为行业发展的定位和尖端技术的展示,它的眼球吸引能力还是一级棒。

 标签:AWE8K电视UH980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