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朋普乐合作索尼影视深耕4K内容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9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互动电视内容平台运营服务商优朋普乐8日在京与索尼影视签署4K内容引进协议,未来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在家使用支持4K格式的电视机上体验好莱坞大片的魅力。据介绍,优朋普乐目前引进的4K片源,全部都是已经获得国家相关部门审批的电影,未来还将与好莱坞公司合作进行4K内容的投资制作。

优朋普乐合作索尼影视深耕4K内容市场

    近年来4K电视发展迅速,但4K片源稀缺以致伪4K内容泛滥,让消费者购买的4K电视硬件沦为摆设,4K内容已经成为制约4K行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在这种背景下,优朋普乐签约索尼影视,引进好莱坞4K内容,对4K电视内容市场意义重大。

    索尼影视一直是好莱坞=新技术开拓的坚实实践者,此次与优朋普乐的合作,索尼影视将提供优质的电影和电视剧资源,让更多的中国观众欣赏到好莱坞4K内容,为观众带来极致的4K光影体验。

    据了解,业内公认只有同时满足分辨率4K、10bit、REC.2020、HDR、60p等标准,再加入全新的H.265/HEVC编码才能称之为4K产品。专家表示,市面上很多号称4K的影视内容无法完全满足上述标准。作为互动电视内容平台运营服务商,优朋普乐除了在内容上与好莱坞出品公司合作获取内容原片外,还在CDN以及编解码技术方面打造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团队。此次引进索尼影视的4K片源,将极大的提升其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