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暴风TV再提生态 超体电视55B千元优惠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7 作者:eileen

    3月2日,暴风TV发布了暴风超体电视55B生态版,在天猫和京东同时上线。该电视采用低于硬件成本的定价方式,用暴风TV“超体三生态”来反哺硬件价格,55寸暴风超体电视55B生态版仅售3698元,创55寸高端互联网电视价格新低。

    暴风TV首次提出“超体三生态反哺硬件”,网友猜测“超体三生态”可能是暴风TV即将推出的内容生态模式。有内部人士透露,“超体三生态”是在三方平台的基础上融合多个渠道的内容资源,暴风TV有意建立超越乐视的生态模式。对比暴风超体电视55B生态版和乐视55寸超级电视,发现暴风TV的补贴力度大于乐视,在售价上,55寸暴风超体电视生态版比同尺寸乐视超级电视低了近400元。

    暴风TV“超体三生态反哺硬件”开辟了55寸大屏高端电视低价时代,创下了大屏、高配置互联网电视的价格新低。在55寸电视中,乐视售价4078元、小米售价5149元,而暴风超体电视55B生态版仅售3698元。

    暴风超体电视发布时间为去年12月,现已在京东创下好评度97%的成绩,在互联网电视中好评度排名第一。此次推出的暴风超体电视55B生态版采用了LG Display IPS硬屏,屏幕分辨率达3840×2160,符合4K电视的标准。屏幕NTSC色域最高可达89%,能较为精准的还原自然色彩;Cortex-A9 四核芯片,搭配Mali-450 MP4 8 核GPU,让电视运行流畅无负担;DOLBY+dbx-tv音效组合,能够根据当前观看内容智能识别,自动切换最合适的音效模式。

    暴风超体电视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硬件升级,它采用“插拔式”分体设计,用户可自主更换巴掌大的电视主机,三秒完成电视主机升级。性能倍增,而换代成本降九成。55B生态版的暴风超体电视不仅享有补贴,还支持硬件升级,具备高性价比。

    暴风TV天猫和京东销售页面显示,暴风TV用超体三生态来反哺硬件价格,同时推出千万会员补贴计划,用暴风TV会员的价值来补贴新用户。暴风超体电视55B生态版硬件补贴700元,同时补贴价值299元的一年VIP费用。相当于原价4398的暴风超体电视,现在只需3698元,还赠送一年的VIP会员。此外,现在登录天猫预定暴风超体电视55B生态版,还可享受99元抵149元优惠,也就是额外再减50元。

    除了新用户享有购机补贴之外,暴风TV还针对已经购机的老用户推出了感恩回馈,补偿老用户价值99元的蓝牙遥控器和价值299元VIP会员费一年。

    目前这项反哺计划已开始实施,即日起登陆天猫、京东即可预约,3月14日-16日支付尾款,随后将陆续发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