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产品助力江西省气象预报业务系统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现代通讯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县级气象台站资料的采集也由原来单一的人工观测采集箱气象卫星、电脑网络、精密自动仪器采集的多元化、立体化发展。各省气象系统根据自身特点相继进行了一些气象资料本地化工作,对预报服务工作也起到了积极作用。但是到目前为止县级台站尚未有一套较为完整、高效、实用的预报服务系统,造成现有信息资源浪费。为增强服务手段,扩充服务内容,建立一套完整、简易、高效实用的县级气象台站预报业务平台系统,江西省气象局在今年6月进行了全省气象预报业务平台建设。

    经过甲方前期调研考查以及后期项目招投标程序创维成功中标改项目。项目中创维提供46寸液晶拼接 2×2、2×3、2×4、3×4共计43套。项目分布全省各县市,在实施中会造成较大困难,但是创维群欣作为专业的显示设备供应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克服困难跟据现场情况及时与甲方沟通并调整安装方式,避免项目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使得项目实施顺利进行得到客户极高的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