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卖场购机还有你不知道的事?不信你看

(二)对电视功能的要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3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二) 对电视功能的要求

    从前的电视,人们的观看很被动,只能用来收看电视频道播放的内容,但是随着智能电视的崛起和发展,电视的用途无限扩大,看视频、听演唱会、打游戏、购物、学习等等,因此对电视的要求也就衍生的很宽。

    有人是追剧狂,喜欢追剧,所以就要求电视片源丰富,更新快,那么选择互联网品牌电视就比较合适。有人喜欢听演唱会,那么自然对电视的音质就要求比较高,那么选择一台有较高音频配置的电视就很关键了,所以至少你应该了解杜比音效解码和独立四驱扬声器吧。

    对于喜欢玩大屏游戏的朋友来说,就要多考虑一下电视的配置问题了。智能电视中的所有运行都是在内存(CPU)中进行的,因此内存的性能对智能电视的影响非常大,所以游戏用户在选购电视时一定要搞清楚电视机的运行内存,不要被市场上的8核、10核、16核所迷惑,也要明确电视的核数并不是越多越好。

    除此之外,选购智能电视时还需了解其应用软件的丰富性和兼容性,譬如是否可下载QQ、微信以及各类教育、游戏软件等等,如果仅能实现上网,就不是真正的智能电视。对于现在家庭用户来说,大屏购物和大屏学习已经慢慢变得非常流行,所以在买一台电视时一定要搞清楚所购买的电视机型是不是满足得了生活需要。

  

本文导航
  • 第2页:(二)对电视功能的要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