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帅映带你畅游世界六大博物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去过巴黎罗浮宫吗?也许;你去过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吗?有可能; 但有谁同时去过世界上最有名的六大博物馆(巴黎卢浮宫历史博物馆、西班牙普拉多博物馆、俄罗斯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意大利乌菲齐博物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伦敦大英博物馆)?AVANZA激光投影VR解决方案使这一切成为可能。而且,不出国门,在北京就可以实现:

    正在北京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展出的“漂流的文明”多媒体艺术展依托AVANZA帅映的激光VR技术,汇聚了世界六大艺术博物馆的顶级数字馆藏。在现场观众可以亲身体验“蒙娜丽莎的微笑”:

AVANZA帅映带你畅游世界六大博物馆

    “自由引导人民”:

    等经典作品的绘制过程和宏大场面。“卢浮宫镜像走廊”是通过正投静态图像与软装结合,在视觉上延伸出一道无尽走廊空间:

AVANZA帅映带你畅游世界六大博物馆

    还有多种互动展示方式, 如:“维纳斯的畅想”动态捕捉系统,通过捕捉游客挥舞的手臂,定位于维纳斯断臂之上,与游客进行互动。

AVANZA帅映带你畅游世界六大博物馆

    本次AVANZA VR方案使用了20多台AVANZA WU6产品。 WU6是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轻、最安静、最节能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具有极佳的图像质量等30多项优异特性。

    此外,包括全息、触控互动、纱幕、甩屏等多种显示和互动方式也再现了收藏于艾尔米塔什博物馆、乌菲齐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的各种绝世珍品。展会截至3月31日,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 10:00-17:00(16:10停止入场), 欢迎大家参观欣赏。

    Tips. 从ISE看激光人因安全:谁家最安全

    激光网:http://laser.ofweek.com/2016-02/ART-240015-8130-29068786.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