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打造加拿大国会山“北极光”庆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夏季,“北极光”(Northern Lights)景观将在加拿大国会建筑上上演,这是一场由17台科视(Christie)3DLP投影机打造的视觉盛宴。时长半小时的“北极光”展演旨在庆祝加拿大的历史成就、雄伟的国土以及人民的多元化。该展演将自7月9日持续至9月10日。

科视打造加拿大国会山“北极光”庆典

    与先前采用9台科视投影机的“莫塞卡”(Mosaika)演出相比,“北极光”在亮度和对比度上都实现了两倍的提升,并采用7.1声道音轨,44台摇头灯,超过100盏LED灯烘托气氛,在472英尺长、六层高的议会建筑及302英尺高的和平塔上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加拿大历史之旅。

    该演出分为五个主题,介绍加拿大的历史、合作、探险、勇气、展望等国情,并充分借助建筑外墙和彩色玻璃窗等对主题进行了充分的展示。

    加拿大文化遗产部技术服务经理Jean-Marc Beauvalet表示:“科视投影机更高的亮度、色彩均匀性和卓越的边缘融合性能令人惊叹,特别是为每个主题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能够唤起人们不同的心境。”

    “北极光的亮度要更高,特别是在莫塞卡中仅有一台投影机投射的议会大楼的某些区域。在北极光中,我们在同一区域采用3台科视投影机,因此亮度实现了3倍提升,这样就带来了显著的视觉效果差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