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科技研发最新备援服务,提升播放稳定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拥有一个备份服务器,能够提升整体服务的效益,使数字告示随时处于安全的播放环境下;因应客户需求,铠应甫推出的故障转移功能(亦称备援服务),确保了在同环境下服务器与播放器的稳定性。这项功能可适用于铠应旗下所有版本9的CMS服务器。

    如欲启用备援服务,用户可以选择购买两台同型号的CMS服务器,亦可在现有的网络环境中加入一台与目前服务器相同型号,及韧体版本的服务器。作为备援单位,这台服务器将提供365天全年无休的安全网,若主服务器发生任何状况,而导致播放器无法联机时,播放器将自动转移联机至备援服务器,确保播放不会中断,而备援的状态可以随时在服务器内建的CMS管理接口首页中监看,降低意外发生的机率。

    备援服务(故障转移)是什么?

    备援是一个为了避免因为主服务器出现问题时,造成数据遗失或服务中断,而进行同步备份的服务。此服务能同步主服务器与备援服务器中的所有设定与数据,为 CMS 管理的 SMP 播放器提供更安全与稳定的播放环境。设定完成后,备援服务器将会在主服务器无法联机时,自动将 SMP 的联机导流,直到主服务器再次正常运作为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