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白板与智慧教育2015年行业发展趋势

一线城市激光投影+大尺寸电子白板普及加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2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线城市激光投影+大尺寸电子白板普及加速

    2015年,激光投影+大尺寸电子白板的组合在一线城市获得快速的增长,并带动了电子白板新一轮的增长。

    与传统白板相比,激光投影让此前一直为业界诟病的灯泡更换频繁问题和亮度衰减问题迎刃而解。激光投影机无灯泡、低耗材等特性,还有高达20000小时以上的超长寿命,深受教育用户喜爱。

    此外,在亮度、分辨率等均满足中国教室环境的前提下,激光投影机还提供了更广的色域,更多元的色彩表现,以及极细致的图像显示能力,更加稳定、持久保持高品质的信息化教学显示。与采用漫反射原理的电子白板配合,令显示效果更加清晰自然,有益于保障视力健康,因而深受教育领域用户的喜爱。

    教育市场通常需要面对众多观众,因此对显示尺寸和清晰度要求较高,激光投影充分满足了这一需求。此外,电子白板的操作体验也令教育用户爱不释手,诸如在白板上写字的几乎无延迟体验,可以带来更加流畅的板书体验。

    历经近十年的发展,电子白板也早已积累了数以百万计的市场容量,而激光投影技术的加盟,进一步激发了大尺寸电子白板潜能的释放,这一趋势在一线城市已经逐渐显现。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