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联网+智慧教学平台实现云教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7日,宁化县实验小学教师涂爱平在该校“新天地”教室,运用“智慧教学”授课平台为全体语文教师展示《七律·长征》一课,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及片区语文组老师们参加听课观摩。

    课前,涂爱平通过“智慧教学”平台进行云备课,准备了充分的媒体课件。课堂上通过丰富的媒体课件与智慧教学平台功能相结合,让学生领略五岭的蜿蜒连锦,感受乌蒙山的磅礴气势。

    课堂上应用的智能随机答题,作业智能展评,计时器等功能使在线云课堂为《七律·长征》一课的教学开创出一片鲜活的新天地,教学形式更生动活泼,教学过程呈现出勃勃生机,学生在语文课堂中享受着学习的乐趣。

    据悉,宁化县教育局有4所这样的示范校,通过“智慧教学”云平台,宁化县教育局的老师们率先实现云教学。

互联网+智慧教学平台实现云教学

互联网+智慧教学平台实现云教学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