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羊坊店街道视频监控系统主机房迁移改造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羊坊店街道办事处的委托,现对该单位“羊坊店街道视频监控系统主机房迁移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羊坊店街道视频监控系统主机房迁移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0773-1641GNOA03790

    3、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184639.63元

    4、招标需求及数量:羊坊店街道视频监控系统主机房迁移改造项目实施、维护及培训。(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5、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按照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的规定,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2)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服务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3)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4)投标人须具有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壹级

    (5)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评标方法及标准:综合评分法。

    7、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6年12月23日起至2016年12月30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00时(北京时间)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南楼15层 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200.00元人民币/本,售后不退。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持:

    1)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除外)(加盖公章);

    3)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壹级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 ISO9001资格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针对此项目出具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6)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7)被授权人近三个月缴纳社保证明;

    8、所有投标文件都应附有规定金额的投标保证金,并同投标文件一同递交。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元整。投标保证金应用人民币以下列形式提交:转账支票或电子汇票,致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注:确定为中小型企业的潜在投标人,也可选择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由指定的担保公司代为担保。担保函需要开标前提前三个工作日送达招标机构。同时附带相关部门开具的中小企业证明文件。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01月13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

    投标、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15层。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送至开标地点,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招标人信息: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羊坊店街道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8号

    联系人:王旋

    电话: 010-68160382

    11、招标机构名称: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15层

    邮编:100089

    联系人:丁鑫 薛艺

    电话:010-68405028/68405023

    传真:010-68405006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

    帐 号:867080112810001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2月23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