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视互动获“2016年度校园好方案”优胜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首个推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2016年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各界专家学者、教学设备供应商的参与。

    同期举行的SmartShow2016“校园好方案”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领域最具权威公正的年度评选,历时半年的征集、报名、网络票选,由顶级行业专家、知名院校校长全方位点评,多位来自教育、IT、互联网领域的权威专家联合审核。

640

    最终展视互动以科技新、落地广、实用便捷等多个显著优势从158家企业方案中脱颖而出,斩获2016“校园好方案“优胜奖。

87333006186267981

    成立以来展视互动始终专注于为教育行业提供全方位的在线课堂解决方案和直播技术服务,服务涵盖各级政府教育机构、高校、中小学及在线教育等领域。

图片2

    展视互动的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实施方案作为互联网+教育的信息化典范,为学校提供了更快速教育通道,近年来的发展瞩目,已被北京电视台、安徽新闻110、密云电视台、中国教育报等主流媒体专题报道。新华网、优酷、搜狐、腾讯等各大媒体转载报道。

图片1

    此次在智慧教育展览会上荣获“校园好方案优胜奖”,是主办方对展视互动在推动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所做出贡献的认可。

    也预示着,包括应急响应教学、直播补课、掌上家长会等在内的展视互动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实施方案,已成为校园教学中不可或缺的解决方案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