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追求人工智能享受,元旦购机选择长虹电视

长虹OLEDQ3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长虹OLED Q3A

    长虹也有自己的OLED电视产品代表,它就是Q3A系列智能电视,这个系列还被调侃是长虹的“颜值担当”机型,大家应该就很清楚了,说明这个系列的OLED电视颜值比较高,这对于外貌协会的消费者来说是加分的,下面就具体来看看这个系列。

    长虹CHIQ OLED Q3A系列智能电视为曲面OLED智能电视。该机采用一体化设计,追求极致苛求的外观特点,外观轻盈灵动,具备极少的散热孔下保证整机优良的散热能力。隐藏的壁挂孔美观实用,满足用户不同用户坐挂需求。整机采用全金属外观设计,后盖采用木纹板材,在具备科技感下又贴近家居环境,采用全球最先进的OLED曲面模组,再配以大弧度拱形底座,外观简洁而大气。整机结构件均以一次性模具成型,保证了产品精度,外观质量;表面处理工艺精湛,充分体现了现代产品高科技含量及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不论摆在哪里,说它是一个精致的装饰品不足为过。

    画质方面,长虹CHiQ OLED Q3A系列智能电视支持 HDR,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同时它的高色域(BT709 129%)使画面更真实,颜色更绚丽,更符合人眼健康视觉偏好。长虹CHiQ OLED Q3A系列呼之欲出的画面,定能给于你最佳的观影体验。

    带走看、随时看、分类看、多屏看的四大优势,一直是长虹CHiQ系列的强大卖点。以前的电视,用户更多的只能是被动地操作使用,无法解决操作不便捷、不能移动以及不能真正人机交互的三大弊端。而 CHiQ的“四看”功能,让用户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彻底摆脱电视的各种束缚。有了CHiQ,你将扔掉每天要找很久的遥控器,在手机、平板一样看电视,更便捷舒适的享受你的闲暇时光。

    所以,经过深度了解可以看出,长虹OLED电视Q3A系列是一款集颜值与实力内涵于一身的机型,在12月的2016中国OLED显示产业峰会上Q3A系列荣获“2016 OLED电视创新产品”殊荣,年底购机最后一波了,来不来一款,你看着办吧!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