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追求人工智能享受,元旦购机选择长虹电视

长虹CHIQQ3R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长虹CHIQ Q3RS


 

    长虹CHIQ Q3RS系列在市场上主推的是60英寸版本,它是一款主机与屏幕分离的分体式电视,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60英寸的平板电视屏幕纤薄美观,分体式主机是这款电视的控制中枢,同样是外观精美,内置超强机芯(全新的Mstar 6A938顶级处理器、3GB DDR3运存),并且可以满足智能电视日益快速的硬件迭代升级、软件更新需求。

    长虹60Q3RS采用10 bit色深屏幕,无压力显示10.7亿色,色彩过度细腻柔和,支持4K HDR高动态范围显示技术、4K MEMC运动画质补偿技术,图像细节丝毫毕现,明暗细节对比非常明显,运动画质也是清晰、分明,拒绝运动画质的拖影、抖动、重影现象,真正让用户体会到真4K HDR画质表现。

    长虹60Q3RS作为世界首款人工智能电视,具备良好的自然语言交互、深度学习以及个性化推荐功能,具备认知、决策、反馈三大能力,搭载的虹领金系统,电视首页不再是单一的影视推荐,它为用户专属定制推荐内容,更加多样化、智能化、人性化,独有的任务积分体系、抽奖互动、抢红包、电视管家4.0、主题商店、智能诊断等,带来全新的智能电视体验。

    长虹CHiQ 60Q3RS搭载腾讯视频平台,拥有100000小时以上的在线视频4K专区、UMAX专区、好莱坞、NBA等特色内容满足不同人群的观影需求。打开电视看世界,享受海量剧集。同时,大家都知道长虹有非常强悍的语音交互系统,想看什么,只需按下蓝牙遥控器的语音按键,说出“点播XX”,60Q3RS就为你自动跳转到相关播放页面。

    长虹CHIQ Q3RS系列60英寸版本电视作为一款分体式电视,配置强悍,表现出色,能完美的响应家庭使用最常见的大屏游戏、大屏观影,年底购机,值得考虑。

   

本文导航
  • 第2页:长虹CHIQQ3RS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