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的创维收获满满 贡献年底购机优选阵容

创维G7.中国梦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4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创维G7.中国梦系列

    说完OLED电视,接下来要给大家说的是创维2016年极具工匠精神推出的重磅液晶旗舰电视创维G7.中国梦系列电视,同时这个系列后来有了加强版Q8,创维G7.中国梦系列电视获得“2016年中国好电视”大奖,为年终选购再添信心。

    创维G7.中国梦系列集研发、制造及供应链最优质的资源于一身,代表了行业较高的工业水平,承载了名族企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中国梦,也承载了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领导者的创维梦和高端梦。

    在画质方面,创维G7采用了4色HDR技术,这是创维联合LG Display研发的高端HDR技术,它在普通的HDR基础上增加了针对4色4K屏体的HDR算法,从而超越了普通的HDR表现。4色HDR具备三大独特优势:1、智能增亮;2、全程无损;3、SDR转4色HDR。很好理解,4色HDR技术能让画质更加接近原生态。同样,要实现4色HDR必须具备三个条件:1、HDR芯片解码;2、4色屏控芯片处理能力;3、4色4K物理分辨率屏幕。所以,创维G7同时具备了4色HDR技术的硬件标准和技术实力。4色HDR也是迄今为止最高端的HDR技术,同样是HDR,4色的肯定比3色好。

    在与画质相呼应的音质技术上,创维G7配备了由杜比公司专门打造的GeekBar2.0,并采用前置音响设计,大家应该明白的是,采用音响前置设计,可以让声音传播通透不受阻隔,而且采用独立音频处理器,完美支持杜比DD与DTS2.0解码,实现全音域无损输出。

    创维G7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源于中国现代工业设计美学,视觉极简但是又有创新,轻薄化、艺术化的设计理念,采用香槟金、珠光白的颜色碰撞,超窄金属机身,轻奢曼妙的走线,华贵质感呈现在用户面前,同时又感觉它是知性的,让你放在家里,大气又不张扬,恰到好处。

    创维G7同时有一颗强悍的“内芯”,创维G7处理器总数高达25核,树立行业标杆,别以为是简单的追求数字,创维G7采用的是8颗独立运算芯片,不同于普通的集成运算方式,这8颗独立运算芯片各司其职,使得各项功能效果达到登峰造极之境,无论你是加载视频还是打大型游戏,都是流畅自如,随心所欲。

    创维G7.中国梦系列可以说是企业用工匠精神,铸造中国梦的典范,正如其名,创维G7代表了行业较高的工业水平,承载了名族企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中国梦,也承载了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领导者的创维梦和高端梦。

    编辑点评:创维电视的这3个系列,无论是OLED系列S9-I、S9D还是液晶系列G7,在操作系统上都是搭载酷开系统,酷开操作系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界面丰满友好、操作简单、反应迅速,资源丰富,涵盖生活各方面,这几个系列电视都是内涵丰富,硬件配置高,品质高的家居生活好伴侣。追求高端影音享受,追求高颜值,追求高品质,选择这几个系列是不会错的。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