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的创维收获满满 贡献年底购机优选阵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4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创维作为国内传统巨头厂商,深耕彩电行业28年,同时也是OLED电视推广的坚定拥护者和践行者,在2016年创维电视更是收获满满,发布了行业尖端黑科技新品,用企业的工匠精神打造出领先行业的产品。接下来就为大家总结年末购机具有绝对优势的几款产品。

    创维OLED电视S9-I

    创维OLED电视S9-I是2016年创维五一新品发布会带来的OLED产品,S9-I也是行业首款4色4K结合4色HDR的OLED电视,在画质上带来新的突破,可以接近100%纯黑显示,浩瀚星空呈现出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由于自发光特性,无需背光源,OLED电视S9-I具有天然黑、高对比、快响应、真色彩、广视角五大优势,画质呈现,绝对惊艳。

    除了画质,音效也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方面,创维S9-I在水晶质感的有机玻璃中镶嵌了6个JBL原装扬声器(2对全频扬声器+2只高频扬声器+JBL黄金眼重低音),鼓膜采用碳纤维丝膜和蚕丝布鼓纸,完美呈现高中低音的细节;后置原装JBL重低音扬声器12cm超大直径的金属网罩,穿透力更强,达到5.1声道解码,从而提供优质音效,配合4色HDR与OLED的完美画质、HDR影片与游戏,打造完美的视听娱乐享受。

    也是得益于OLED电视无需背光源的原因,创维OLED电视S9-I机身厚度仅今年5.27mm,全金属边框加背板无螺丝拼接,水晶亚克力装饰条,V型底座,LOGO显示呼吸灯,颜值高,气质好。

    凭借极佳的画质表现,创维OLED电视S9-I获得2016极佳画质平板电视奖,这款电视发布以来,深受市场好评,机身轻盈灵动,音画质表现极佳,成为平板电视首选,消费者赞不绝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