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9.9mm纤薄曲面电视 TCL全新C2系列全方位解析

搭载多项核心技术 画面表现无可挑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8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搭载多项核心技术 画面表现无可挑剔

    TCL XESS C2系列被定义为QUHD TV,QUHD TV是以绚丽画质处理引擎为基础,结合综合画质提升技术和武技量子点显示材料,合力打造的高端产品品类。而C2系列作为QUHD TV的一份子,在画质方面也是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

    110%超高色域 超越传统电视色彩细节

    TCL XESS量子点电视C2系列所搭载的新一代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与传统LED背光源相比,能够激发产生超高纯度的色彩光谱,带来全新的颠覆性画质革命,色域覆盖更是高达110%,真实还原自然原色,能够看到诸多无法在传统电视上显示的色彩细节。此外,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光源功耗低,环保健康,让电视使用寿命更长。

    全生态HDR 让我们看清每一个画面细节

    TCL XESS量子点电视C2系列所搭载的全生态HDR,可以让我们看清画面的每一个细节,全生态HDR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能够更好的反应出真实环境的视觉效果,即使在黑暗的场景下,也能清晰的扑捉图像的每一个细节,暗夜中划过的流星,烈日下树叶的纹路,那些原本无法欣赏到的美,都能清晰的展现出来。

    当然,TCL XESS量子点电视C2系列的HDR视频资源也是相当丰富,TCL与好莱坞深度合作,通过全球播平台及时上线HDR视频资源,另一方面也可以把普通内容转换成HDR标准内容,满足用户实时需求。并且还可实现全程4K HDR技术,在接口、芯片、背光、屏体四个方面均达到HDR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该电视还具备HDR实时转换技术,将普通画质实时转换成HDR画质的图像增强算法,并拥有三项核心专利。

    最后,TCL XESS量子点电视C2系列还配备了MEMC运动增强和魅彩镜面低反射屏,MEMC运动增强技术进一步保证画面每个细节的清晰度,当我们在观看运动赛事时,没有难以看清的拖尾和模糊感觉。魅彩镜面低反射屏的运用,则有效减少了环境光在传统电视表面漫反射与散射效应,提升画面对比度与色彩表现的承载能力,使之屏幕与画质的完美搭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