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多媒体入围深港通名单 冀提升估值回报股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5 作者:佚名

    TCL多媒体(01070.HK)今天宣布,TCL集团(000100.SZ)与TCL多媒体分别被纳入深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的合资格深股通及港股通股份名单。TCL多媒体表示,深港通将为两地股市增添新的投资渠道,有助吸引更多国内及国际投资者,以提升内地与香港两地股票的估值。

    有市场分析认为,港股整体估值较全球其它证券市场为低,而且港股是全球少有的资本市场中上市规则要求公告同时以中英文双语进行披露,有助国内及国际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的业务发展及财政状况等。预期深港通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内地资金南下,活跃港股市场,带动成交量上升,使两地股票估值拉近。

    TCL多媒体首席执行官薄连明表示,深港通首次将TCL集团及TCL多媒体一并纳入深港互联互通的机制之中,对企业而言意义重大。深港两地原是一河之隔,深港通的启动将促进两地资本市场的发展。智能电视是TCL的主营业务,智能电视的模块及整机生产与销售以及互联网平台TV+由TCL多媒体经营。TCL是国内电视企业中唯一拥有完整的一体化供应链的企业,可以为用户提供高端智能电视产品与服务。他表示,随着深港通的正式开通,预期TCL集团及TCL多媒体将成为不少国内及国际投资者的首选。公司将把握这一机遇,优化投资者结构,带动股份流动性及估值的提升,同时继续大力促进业务发展,致力为股东带来更丰厚的投资回报。

    资料显示,深港通下合资格港股通股份名单将包括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的成分股、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的成分股、市值50亿元港币以上的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的成分股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A+H股公司股。港股通每日额度为105亿元人民币,且不设总额度限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