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质LED广告墙:伦敦HARRODS百货的视觉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56iq编译

    英国奢侈品零售巨头HARRODS,近日在购物中心每层楼的入口安装了一系列优质的大型小间距LED视频墙,以迎接购物者。位于六层楼各大厅电梯的12面LED屏幕,拥有不同的配置。

    正如Drum中的报道所说,这些屏幕是百货公司对历史悠久的大厅入口改造、整修(耗资£20m)的一部分。百货公司针对此项目,还与中国Aoto展开了合作。

    “HARRODS本身就是一种媒体”,HARRODS的媒体总监Guy?Cheston说。“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们看到了数字广告强劲的发展势头。所以,我们为品牌开辟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采用了较大的LED屏幕,而离12个不同地点的超50个广告站点也渐行渐远,但它们却有着更大的影响力,更好的技术水平。”

    广告站点每15秒循环一次,一个循环共2.5分钟。Guy?Cheston说过,品牌不仅在店内进行售卖,还会选择对消费者、观众更有意义的方式。56iq数字系统为品牌商、购物中心提供了高品质的数字营销系统,深受客户好评。

    随着LED视频墙的逐步建成,HARRODS媒体正计划改造整个网络系统,逐步实现优化管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