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1月19日-11月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它是我国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展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家教育装备企业参与了本次展会的展出,带来了教育装备新产品和支撑教育教学改革的整体技术方案,整场展会精彩纷呈,突破10w的观展者享受了一场现代化教育装备盛宴。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一直以来注重中国教育市场的卡西欧投影机、计算器和电子乐器一同亮相装备展,卡西欧积极响应教育政策号召,为满足教育行业的需求不断创新,本次展会,卡西欧带着“科技为教育添翼”的主题展示新品及新方案,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提高教育用户的教学效率,让教学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超短焦投影机让教学更丰富多彩

    在展会中,卡西欧LampFree超短焦投影机(型号XJ-UT255)搭配92寸交互式电子白板实现手触、3D等功能,演示“超短焦新品互动触控”方案,打造“零距离”教学课堂,帮助师生实现互动教学。"超短焦"功能有效解决了教室空间小、投影距离过短,传统教育投影机的应用效果不佳等问题,新型反射式超短焦机身结构,能够在40cm内投射出100寸英寸的大画面,有效地减少互动操作时产生的阴影且不会使投影光线直射入眼,有利健康。使得多媒体教学在空间较小的环境中依然可以顺利进行,从而彻底改变传统教育师生之间台上台下的隔阂沟通方式,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提升教学效果及趣味性,让学生爱上课堂。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为来访者介绍UT255超短焦投影机的功能特点等

    多款新系列投影机 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卡西欧一直坚持着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研发原则。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2016年新出的Core系列型号XJ-VC330XS和Advanced系列型号XJ-FC350WS,分别投射在80寸和100寸的画面上,我们看到,在正常的环境光线下依然有非常好的画面表现。

    型号XJ-VC330XS特点:最短5秒达到最大亮度,大幅度减少了开机时间。配有约20,000小时的长寿命光源的3,300流明的无水银机型。长寿命光源以及防止亮度衰减的设计大幅度地实现了产品的长寿命化,与高压水银灯泡的机型相比,大幅度削减综合使用成本。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型号XJ-FC350WS特点:是1.5倍变焦&能够360°全角度投影的3,500流明的无灯泡新光源机型,可根据亮度自动调节投影亮度,将节能效果发挥到最大。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XJ-FC350WS具备5V/2A供电端口,为无线投影设备提供稳定的电力输出,通过无线设备连接手机、平板电脑传输画面,畅通无阻,直接投射数码设备画面内容,实现即时投影。在教学过程中更便捷高效,符合新的教学需求。

    期间,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投影机营业统辖部部长寿文晖接受了中国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慧聪网的专访,就卡西欧LampFree投影机的优势特点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与分享。

卡西欧亮相广西南宁教育装备展

    为期三天的展会,卡西欧向观展观众展示了无与伦比的教育风采,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加完美的教育解决方案,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