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全息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第十八届高交会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高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超过11.5万平方米,以深圳会展中心为主会馆,并设有无人系统展和人才高交会两个分会场。

AVANZA全息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

    AVANZA帅映创始人/CEO阎飞博士被邀请在高交会-工业4.0(中国深圳)投融资高峰论坛上作了《智能激光VR仿真系统》的演讲,阎总拥有比利时鲁汶大学应用科学博士并在比利时和法国工作了15年,低调的他有着投影界或许最辉煌经历:十五岁上大学,二十岁公派欧洲读博士, 2008年巴黎站奥运火炬手, 2009年 “60年-中国管理20人”; 汤姆逊电视总裁,巴可大中华区CEO,TCL商用董事长…

AVANZA全息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

    阎飞博士说:工业4.0是欧洲工匠精神的再创新,其实现不是依赖单一技术,而是需要多种技术,特别是复合技术。AVANZA开发的工业级VR仿真系统就是工业4.0的一部分,可以大大缩短定制产品的设计周期和提高客户满意度。

AVANZA全息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

    高交会上AVANZA联合合作伙伴展出了全息系统解决方案,AVANZA光源光机一体化技术Speckle Free®使得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高亮度与宽色域兼得的优势。AVANZA是全球唯一同时获得FDA 1级和IEC 1级激光安全认证、全球唯一全激光工程投影品牌;也是全球唯一拥有高原认证以及业内唯一能完美展现被动3D内容的投影品牌。

AVANZA全息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

    AVANZA帅映不仅是一家优秀的技术公司,更是一家卓越的产品公司,其激光工程投影机完全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AVANZA帅映在2013年6月发明了激光工程投影机,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百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 其第一个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