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2016年度行业关键词点评

关键词五:超薄,双维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五:超薄,双维护

    纵观近年来各大视听相关行业展会,不难发现,小间距LED显示屏除去在像素间距等指标上不断实现突破外,在安装维护层面也涌现了一些突出的趋势,如超薄箱体及前后双维护设计。

 关键词五:超薄,双维护

    此类产品在箱体厚度上进行了进一步的缩减,使得屏体的壁挂安装方式成为可能,这使得不仅在指挥调度室、演播室、会议室等领域小间距LED显示屏可以实现更加多元化的安装方式。并且在对屏体支撑结构有着严格要求的古建等场所,小间距LED的应用也成为可能。

    超薄箱体加上双维护设计可以使小间距LED屏在更加紧凑及精致的环境中使用。这种贴墙的安装方式,可以使小间距LED屏能够更好地融入复杂的装修环境中,特别是在寸土寸金且空间有限的区域,有效节能安装空间,从而节省大屏系统安装和维护成本,有助于小间距LED显示屏箱体轻薄优势的进一步强化。

    这种变化趋势的出现,与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的竞争环境不无关系。经历了多年发展,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同质化问题日益凸显。于是,各厂商将如何让产品更加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作为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的研发重点,超薄箱体、前后维护就是这种思路下的产物。有理由相信,未来与之类似的更加贴近用户真实需求的产品创新还将陆续出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