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2016年度行业关键词点评

关键词四:户外小间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四:户外小间距

    凭借像素间距的不断减小,小间距LED显示屏在高端室内应用领域开创出了一番天地,而与此同时,这一趋势也开始向户外领域蔓延,令户外小间距LED屏成为企业开发的热点之一,大有重返户外领域的势头。近年来,显示行业整体朝向超清化方向发展,再加上零售等领域对户外广告屏提出了近距离观看需求,使得户外LED显示屏间距也在朝向更小的方向发展。

    9月举办的上海国际LED展期间,洲明展出了P2.6橱窗屏,其亮度达700cd/m2亮度,箱体重量仅13KG,防护等级可达IP30级别,可满足室内/半户外橱窗的精细化广告展示需求。另一款P4.8mm橱窗屏具备5500cd/m2亮度,箱体重量14.5KG,防护等级IP65,可满足户外及强日照橱窗应用。

上海三思LED路灯

上海三思LED路灯

    除去户外广告应用外,路灯也成为户外小间距LED屏应用的热点。5月举办的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上,上海三思展出了一款采用P3小间距屏的LED智慧路灯产品。其集照明、通讯、公告、监控、环境监测、紧急广播等功能于一身,还可搭载充电功能,实现了户外小间距的集约化应用。

    从上游来看,随着户外表贴工艺逐渐克服了防潮、防紫外线等技术难题,更小间距的灯珠开始被用于户外显示屏制造。相关机构预测,2017-2018年户外小间距LED市场每年将产生近400亿颗新增需求,户外小间距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