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实智能高交会展智慧城市创新科技成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佚名

    不出所料,本届高交会场面异常火爆!达实智能在本届高交会上展示的智慧城市创新科技成果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体验,同时也让观众对这家以“让城市更智慧”为使命的高科技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知。

    达实智能自1995年成立以来,内外兼修,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及创新能力,优秀服务案例遍及全国,与此同时不断开拓海外市场,为肯尼亚机场、乌干达议会大厦等项目提供了优质的智能化及节能服务。市场及品牌影响力立足深圳,辐射全国,并逐渐走向世界。

    创新及自主研发,我们从未止步。达实智能将自主研发的实时数据库与智能管控技术相结合,创新性地将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实时数据库用于智慧建筑、智慧交通及智慧医疗三大领域,可实现对五十万点以上现场数据的精准快速采集、存储、上传,以及对执行器的实时控制。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对于“撬动”智慧城市建设,提升生活品质将会是非常大的助推力。

    达则兼善天下,实则恒心如一。达实智能在不断高速发展的同时,除将创新性的智能化及节能科技用于自身项目建设外,还持续向社会公众推广智慧理念、普及智能化及节能知识,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不忘初心回馈社会。高交会便是其中一个窗口和途径,欢迎大家现场体验,近距离了解达实感受达实智慧科技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