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五届卡西欧投影机全国经销商大会在粤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1月15日迎来了第五届卡西欧投影机全国经销商大会,卡西欧与国内的40多位资深代理商共同参与此次年度盛会,不仅回顾了2015年,同时也对2016年进一步发展以及深耕中国市场充满期待,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交流,分享了经验成果,一同携手共进,迎接投影机新光源市场的到来。

    会上,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庭宏视代表卡西欧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出席本次会议,强调了卡西欧一如既往地秉持“创造贡献”的经营理念,通过创造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推出更多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人们提供年轻多彩的生活方式。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Signage营业部部长小野哲郎,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投影机营业统辖部部长寿文晖,营业统辖部推进部部长伊藤雅纪及营业统辖部营业部部长郑嘉麟就卡西欧投影机事业部愿景,营业成功案例及未来推进政策做了发言和分享。精彩充实的发言内容令现场的代理商们感受到了来自卡西欧株式会社及卡西欧中国的支持与期待,对2016年的发展充满了十足的信心。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Signage营业部部长小野哲郎

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投影机营业统辖部部长寿文晖

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投影机营业统辖部推进部部长伊藤雅纪

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投影机营业统辖部营业部部长郑嘉麟

    我们荣幸邀请了卡西欧投影机代理商之一的陕西元正信息技术责任有限公司刘荣明总经理和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一同分享成功的营业活动事例,发言激情澎湃,让在场的所有人深受鼓舞,卡西欧不禁为这样出色的代理商点个大大的赞。

    卡西欧感恩于2016年为投影机事业而努力付出的各位代理商,特颁发了CORE系列贡献奖、UST系列贡献奖、最佳代理商奖以及长期伙伴奖,感谢各位代理商为卡西欧投影机做出的巨大贡献,送上计算机中的“爱马仕”卡西欧计算器S200定制礼品。

卡西欧(中国)董事长及日本株式会社signage营业部部长为获奖代理商颁奖

    会议陈列区展示了2010年卡西欧推出新光源投影机以来的几款主要机型以及卡西欧Lampfree投影机的核心技术,品牌历史与全球用户。在这短短的6年中,全球各地许许多多的用户信赖和使用卡西欧投影机,这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正因为这样,我们是全球信赖的新光源品牌。

    作为此次会议的议程之一,卡西欧投影机部门带领全国代理商参观卡西欧电子科技(中山)有限公司,进入工厂内部,深入了解卡西欧产品的制作过程。

    当晚,还举办了盛大的答谢晚宴,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投影机营业统辖部三位部长为所有来宾高歌一曲,力求让每一位伙伴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热情洋溢的表演以及抽奖互动,让现场都沉浸在一片热情温暖的欢乐气氛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