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电子白板及激光投影机亮相CCTV科教频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4 作者:佚名

    11月13日,CCTV-10科教频道,探索与发现栏目中对艾博德电子白板及激光投影机在智慧教室上的应用进行了详细报道,并登上了当日CNTV网站首页。再次展示了艾博德电子白板及激光投影机在科教中的广泛应用。

CCTV

    据了解,本次亮相CCTV-科教频道的电子白板及激光投影机产品,是艾博德股份针对国内教学需求及教学特色打造的多媒体教学装备。大尺寸的交互式电子白板搭配最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及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等产品,以及艾博德DrawView电子白板软件及多屏互动平台相结合,组成艾博德多屏互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给教室带来清晰完美的互动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互动教学效果。目前艾博德电子白板与激光投影机产品的组合,成为教育行业智慧教室的建设需求的新样板。

电子白板

    艾博德电子白板及电子白板软件在央视中科教报道

    艾博德交互式电子白板搭配最新款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不仅适用于多媒体教室课堂教学应用,有效的提高教师对课件的讨论和研究应用。同时,在金融、军事、医疗、商务等多领域中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电子白板软件

    艾博德电子白板产品在军事上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未来全球各国对教育领域的投资还会继续扩大,信息化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将会极大的改变教育的模式和教育的范围,艾博德股份将抓住这个历史机遇,对研发、销售加大投入,吸引优秀人才加盟艾博德,逐步优化产品结构和商业模式;同时在内部管理进行改革和优化,提升效率,对外部资源进行整合和合作,最终实现有效和高效的增长,扩大经营范围,提升自身盈利能力。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