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据传LG明年将推出墙纸式OLED电视,柔性厚度仅1毫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1 作者:佚名

    如果电视能够轻薄如墙纸,你会想要购买一台吗?根据近日泄露的消息,LG有望在明年推出多款“墙纸式”OLED电视,并且有55、65、以及77英寸的版本。FlatPanelsHD网站在Wi-Fi联盟网站上发现了数款可能是LG 2017新款电视的设备,总型号有10款之多。入门级的55英寸OLED55B7,应该是当前B6机型的继任者;而OLED55C7可能是当前C6曲面机型的继任者。

据传LG明年将推出墙纸式OLED电视,柔性厚度仅1毫米

    OLED55E7明显会是当前E6的后续机型,65英寸的OLED65G7是G6的后续机型,OLED65W7才最可能是全新的“壁纸式”OLED机型。

据传LG明年将推出墙纸式OLED电视,柔性厚度仅1毫米

    65英寸的OLED65W7机型的价格可能突破10000美元,有可能我们能够在明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7)上见到它的身影。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