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雁智能服务云平台和视频云存储产品亮相2016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2 作者:亦凡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2016年10月25日-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近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展示各自在安防领域的先进产品、技术与应用。四川华雁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视频云存储产品、智能服务云平台解决方案及电网智能辅助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重点展示了华雁信息在视频云存储和云平台及辅助监控方面技术上的最新进步,以及这些方案在电力、交通等领域的应用成果。

四川华雁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华雁智能服务云平台是专门为公安、交通、能源、医疗等多个行业设计的基于云架构的集数据存储、 调度、分析与应用于一体的平台,系统具有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和可定制性。用户可通过购买服务的 方式使用该平台系统,充分体现了 “技术上的事让专业人士去做,用户只关注应用效益”的理念。

    华雁智能服务云平台通过接入外围设备,实现状态感知、状态监测、故障分析、视频分析、异常报 警、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能够实时监测各类监控系统设备、网络及场景的状态变化,如发现异常行 为,自动向管理平台发出报警信息。这种基于云平台的智能服务解决了以往人工监测固有的不全面、 不及时、不完整的顽疾,为最终建立基于信息支持的智慧化的管理模式提供了必不可少的信息要素。

华雁视频云存储产品、智能服务云平台

    华雁视频云存储系统是一款具备高度可扩展、可定制能力的,可供第三方系统集成商进行业务集成,向其提供基于海量视频数据云端存储基础服务及基于视频内容管理的视频智能应用服务的视频云存储系统。系统采用松耦合的分布式主从架构模型,应用云存储技术支撑大规模视频监控系统,配合大数据分析、视频内容分析及视频结构化建模技术,帮助用户实现跨系统的资源整合及业务应用。

华雁智能辅助监控系统

    华雁智能辅助监控系统方案由前端监控系统,多个应用子站组成,并与辅助监控系统一体化主站平台和电网统一视频监控平台形成有机的结合,共同协作,实现辅助监控系统全电网的运行监测管理职能平台与各个前端系统的连接关系如图所示。

    据悉,四川华雁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电力行业客户提供智能电网辅助综合监控管理平台、视频处理与存储设备、GIS空间信息平台、光通信系统集成等产品与技术服务。华雁拥有成都、杭州两个研发基地,并先后与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建立了“空间信息系统联合实验室”、“视频智能处理联合实验室”,目前已形成以成都为中心的“一本三中心” (北方、南方、华东)营销服务体系战略布局,主要业务已覆盖中国电力50%以上的网省市场。

    华雁信息通过此次展会,不仅展示了其研发和技术的实力,同时展现了其自主品牌形象。华雁信息表示,希望借此平台能与更多的企业和客户进行技术交流,探讨新的合作领域和模式,寻求共赢发展的机会,共促安防行业再上新高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