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联手IBM Watson IoT(沃森物联网)改善病患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IBM与哈曼:

    声控技术方案令用户互动更直观

    IBM 与哈曼今日在沃森世界宣布将携手开发适用于全球各大酒店、办公楼与医院的声控智能辅助系统。

    60年来,哈曼(HARMAN)因音频、视频、照明与控制系统闻名世界,以直观设计、便利操作与定制方案领先行业。

    现在,哈曼将联手IBM解决客户互动问题:开发基于IoT 物联网与认知计算的可适型智能解决方案,为医院病患、酒店客人与办公专业人士创造更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挑 战:

    技术解决方案不适合应用环境

    在技术为主导的世界,与我们的目标对象进行有效互动变得越来越困难。这些人可能是我们的客人、病患或同事。

    导致这一问题的原因之一是缺乏个人互动时间—— 特别是在医院环境中,80%的医生表示,因为超负荷工作,部分非紧急或非病危的患者不得不推后处理。另一方面,住院病人因为无法及时与医生互动,不懂如何使用电视、调节灯光与室温,常常感到焦虑不安。

    酒店可能配有各种高科技设施,但并非所有都能符合客人的需求。酒店拥有大量的宾客个人信息,然而这些信息并没有很好地与高端设施的配置与应用相结合。

    解决方案:

    先进的智能定制辅助服务

    IBM与哈曼正着手一具有开创意义的项目:为费城的托马斯.杰斐逊大学医院开发病房声控技术方案。通过这一技术方案,病人可以用语音命令来控制病房环境,如调节温度、关闭灯光,甚至查询他们的检查结果进度。这一系统方案的需求认知与响应能力基于系统对医院、病房、连接设备、员工等方面信息的深度掌控。依靠该声控技术方案,病人提出的一系列非医疗需求均能得到满足,令医疗人员有更多精力处理更为紧急的病例。

    声控技术可以为酒店提供虚拟礼宾部,通过询问客人姓名,为客人提供个性化建议,并根据客人喜好调控客房设施,最终为他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成功的方案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紧随时代不断演变。沃森系统之所以智能,在于这一系统可以不断植入与认知更多信息,随时应对环境变化,提供最新的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