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高仪展 卡西欧展示全球统一投影新画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0月19日-21日,卡西欧投影机参展第48届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此次参展,卡西欧第一次展示了全球统一的投影机新画面,以“环保、绿色”的概念向全世界展示了卡西欧投影机的品牌理念。

    自2010年卡西欧开发了激光+LED混合光源技术,通过不使用水银灯泡为全球减轻环境负担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是卡西欧针对目前节能、环保时代的需求做出的回应。

    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自1992年举办以来,为促进高校实践实验教学改革、提升高校实验室建设水平、推进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卡西欧,也一直在为成为教育NO.1目标而持续创造价值。

    此次,卡西欧和四川瑞盈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展,向所有与会人员展示了超短焦型XJ-UT255型号、2016年新推出的ADVANCED系列XJ-FC350WS型号以及CORE系列XJ-VC110型号等机型。

    卡西欧展位迎来了络绎不绝的人流前来驻足,更有卡西欧投影机专业人士对大家进行讲解卡西欧投影机品牌理念、产品信息及产品演示。

    产 品 介 绍

    【ADVANCED系列XJ-FC350WS型号】

    它是一款1.5倍光学变焦&能够360°全角度投影的3,500流明的无灯泡新光源机型。可以根据房间的亮度自动调节投影亮度。在日常生活中将省电效果发挥到最大。

    (卡西欧ADVANCED系列XJ-FC350WS投影机)

    【超短焦型XJ-UT255型号】

    这款投影机配有内反射镜头,仅用13cm的投影距离可以投影出60英寸画面。投影距离的缩短免除了把人影投在屏幕上的可能性,同时还降低了投射光照进眼睛里的可能性,使用起来轻松舒适。

    (卡西欧超短焦型XJ-UT255投影机)

    【高亮型系列XJ-H400XS型号】

    它是一款适合中等规模的大厅、会议、教室等场所使用的投影机,有最高4,000流明的高亮度。

    (卡西欧高亮型系列XJ-H400XS投影机)

    【CORE系列XJ-VC110型号】

    它是一款最短5秒达到最大亮度,大幅度削减了等待时间。配有约20,000小时的长寿命光源的3,000流明的无水银机型。

    (CORE系列XJ-VC110投影机)

    除了对于以上几款机型的介绍及展示外,卡西欧带来了透明机模,将投影机内部结构全面地展示在大家面前,卡西欧专业人士对好奇前来询问的嘉宾们演示投影机光线投射原理及各大组件。

    整个展会中,前来参观的嘉宾来自各大学校的教授与老师们,大家对投影机的需求不尽相同,都希望能在展会上找到最佳的方案。老师关注度最高的以产品特点及价格为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