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战视云·平安天下 东方网力盛装出席北京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随着开幕式的举行,东方网力450m2超大主题展台也揭开神秘面纱。本次展会,东方网力以“实战视云·平安天下”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产品结构更加完善、业务领域更加广阔的“视云天下”产品体系,将其从服务层到视频分析算法到业务端应用层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完美呈现,不负广大来宾们的期待。

    来到东方网力展台,几乎每个人都被展台中央的神秘“大黑盒”吸引,这也是东方网力此次展示的重点之一——视云数据中心。东方网力为大家带来了在视频智能分析领域推出的GPU+CPU的软硬一体化云计算解决方案,能够通过GPU的高计算密度支撑深度学习时代的智能分析算法,通过统一资源池随用户需求进行计算资源的动态配置。

    当你了解了“大黑盒”奥秘后,你会看到环绕在它周围的黑科技展示区。作为视频大数据平台、视频侦查平台、人脸系统等业务端应用的核心技术,此次核心算法的集中展示可谓别出心裁。通过展会现场的实际点位部署,实现了实时的人脸抓拍比对,人群分析和人体检测,依赖于深网视界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智能分析算法,现场展示效果令人惊艳。(注:深网视界——东方网力控股公司,由东方网力和商汤集团合资创立,负责把商汤集团世界领先的深度学习技术转化为公安行业产品。)

    而在大数据应用的领域,东方网力也为来宾们呈现了另一番精彩。视频图像解析系统,在海量视频图像中深度挖掘价值信息并进行碰撞,让视频数据得到更好的应用。东方网力还推出了基于视频大数据及文本大数据的融合解决方案,能够面向用户业务实战整合异构资源,达到数据间的共享、融合,为用户应用提供有效支撑,这也是此次展会的另一个最大的亮点,得到了来宾们的广泛关注。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以为参观已完成大半,其实真正业务层面的展现才刚刚开始,东方网力面向各行业用户的实战需求提供了多行业的解决方案,在这里一一展现……

    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做出巨大贡献的视频侦查整体解决方案;以交通管理实战为导向,充分理解交通管理业务的基础上精心打造的智慧交通综合解决方案;能够将数套乃至数十套安防子系统进行集中管控,打破之间的系统、网络、产品异构的物理安防信息管理平台;实现低成本、易操作地接入社会面监控资源并进行整合和充分利用的社会化视频资源运营平台……还有超酷的穿戴式便携移动音视频采集设备——智能眼镜,也吸引了众多来宾争相体验~而目前推出的全民出警APP,更让人眼前一亮,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传说中的“朝阳群众”,一起发挥正能量~!

    此次展会中东方网力还带来了人证核验设备的展示,人证核验闸机成为此次展会的新宠,来宾们纷纷亲身体验,观众们可以携带二代身分证件到现场体验刷脸时代的快感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