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权威认证的高品质,LG OLED 65E6P值得选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4 作者:eileen

    据韩联社10月23日报道,据美国权威消费者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21日公布的评比结果,LG 65英寸ULTRA OLED电视(型号名:OLED 65E6P)在该杂志日前针对在美上市的电视产品进行的评比中获得最高分85分,位居榜首。

    这是LG ULTRA OLED电视时隔4个月再次刷新此前创下的最高分。今年6月,LG ULTRA OLED电视(型号名OLED55E6P)在该评比中获得84分,刷新历届最高分。《消费者报告》评价称,LG ULTRA OLED电视色准高、暗部细节和视角完美,为用户提供了最佳视觉体验,几乎找不到缺点。

    其实这就对接下来的用户选购起到很大的作用,OLED电视被公认为是下一代电视,无论电视画质表现还是外观设计都达到优越条件,再加上权威评比,追求高端品质的用户可以放心购买。

    最后再来具体看看产品,LG OLED 65E6P是一款高端电视,外观设计平板超薄,美观大气,它不仅仅是一款4K OLED电视,同时支持HDR,调光准确性更高,图像处理引擎更强大,画质表现无可挑剔。搭载高端条形音响底座,既能保证高品质音质效果,又保证了美观协调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