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动数字技术如何助推体育用品旗舰店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56iq编译

    Sports Experts,魁北克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近日在拉瓦勒新开设了一家旗舰店,从而迎来了个性化零售体验的新纪元。旗舰店约为18000平方英尺,共有两层楼,以数字技术为特色,并通过此种方式与用户进行互动。

    提名公司:Stingray?Business, 加拿大魁北克Boisbriand

    地点:Sports?Experts旗舰店,加拿大魁北克,拉瓦勒

    项目名称:Sports?Experts概念旗舰店

    类别:沉浸式体验

    背景

    这家全新的旗舰店带来了尖端技术、设计、互动的融合,从而创造了难忘的购物体验。以下为旗舰店的创新之处:

  •     具有射频识别技术的触摸视频墙允许顾客查看产品的详细信息
  •     提供与合作伙伴、当地体育、公司员工有关的实时讯息
  •     部署互动终端,以便顾客定位店内产品
  •     半透明立方体视频墙展示产品相关信息
  •     超过100英尺的LED灯箱

    挑战

    最大的问题是,所有的技术都要整合、集成在原有设计中(在正是安装、运作前需要进行调试)。

    解决方案

    我们制定了一个生产进度表,以便在实验室里对所有内容、渠道进行测试,一备所有设备最终能够正常使用。从内容方面来讲,我们必须在极其紧凑的时间里制作出多种形式的内容。在两个半月的时间里,我们耗费了超过400个小时来确保所有任务的完成。

    结果

    结果是令人欣喜的。而且,所有客户都持有积极的评价。门店装修美观,技术融合度高,内容独具吸引力。新的沉浸式体验区域包含了各大品牌,从世界级的阿迪达斯、始祖鸟、哥伦比亚、GoPro、到Lol?、山浩、耐克、北面、奥克利、安德玛。共有750个屏幕提供世界级品牌的相关内容、优良的用户体验、产品信息,以便顾客能够更快速地做出购买决策。56iq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已帮助诸多品牌建立了互动营销系统,创造了炫酷、方便、超好的用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