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网TV版升级:大屏生态从获得政策支持到落地实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7 作者:eileen

    今日消息,乐视根据国家有关的政策要求,近期将对用户家中的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盒子业务平台系统进行升级。原乐视网TV版将升级为“CIBN超级影视”,原有的海量内容升级后将移至CIBN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既有的用户权益不会受到影响,届时请按照系统提示完成升级。

乐视网TV版升级:大屏生态从获得政策支持到落地实施

    这个升级的启动意味着乐视大屏生态在获得政策支持以后,已经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将推动大屏互联网智能终端业务的发展,同时也加速网络视频、广告、内容多多个业务体系的业绩增长。当然,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你的家里有乐视电视以及乐视盒子,请尽快完成升级,以便解决使用麻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