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评测:更加智能 更加丰富

第三眼:专业颜色测试,跑个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三眼:专业颜色测试,跑个分

    评测到了这里,小编还要做的就是来检验一下电视的画质能力所属的专业图像测试,比如说色彩的通透度、灰阶测试、屏幕有没有坏点、对比度等等,最后还要用安兔兔来跑个分。

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评测:更加智能 更加丰富

颜色:显示颜色艳丽且通透为优质屏幕

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评测:更加智能 更加丰富

灰阶测试

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评测:更加智能 更加丰富

    通过结果来看,小米电视3S的三原色测试表现还不错,颜色饱满艳丽,红、绿、蓝颜色纯度较高,整体色彩能够满足家用需要,颜色的通透度表现也算良好,相邻之间过度平滑,安兔兔跑分38230分,在同等尺寸的电视对比中,高居榜首。

    从整个评测来看,小米电视3S此次可以说是诚意满满,无论是在电视的外观设计、音画质技术搭载,内容建设、操作体验都达到了很优异的表现。超薄硬朗我外观设计,放在家里,美观大气;不仅仅有内容三大巨头,在体育资源上还接入了PPTV的聚体育,无论是韩剧、美剧、电影、动漫、体育一个都不落下,有了超级多的内容,又怕不好找,PatchWall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强大的大脑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为你推荐个性化观影,实现从里到外、从操作到体验的全方位为用户服务,所以说,这很小米,值得现代家居生活使用,这个3499元的价格,很值。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