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评测:更加智能 更加丰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8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米在9月27日发布小米3S新品电视,并带来的全新操作系统PatchWall,在内容资源上也迎来了自己的三巨头时代,继爱奇艺、优酷之后小米又迎来了腾讯视频,内容资源呈几何级递增,这么多的精彩让米粉们激动不已。在期待中,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本电视在10月份走进了投影时代评测室。

    小米电视3S分为55英寸版和65英寸版,在外观设计和音画质技术上其实没有太大不同,不过65英寸采取的是分体式设计,并搭载有家庭影院版音响。在画质上,小米电视3S也加入了今年备受追捧的HDR技术,加上真4K屏幕,广色域达到85%NTSC,能够带来清晰、艳丽、极具细节体现的画质享受。同时,小米电视3S在音响上有重大突破,采用全新设计的独立音响,定制的扬声器高中低频全覆盖,支持杜比和DTS双解码,带来震撼的环绕声音效。说了这么多,我们赶紧进入55英寸版本的评测,看看3499元的价钱值不值。

    第一眼:外观体现

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评测:更加智能 更加丰富

    首先看到的是外观,小米电视3S 55英寸不是分体式设计,整个电视机身纤薄、配件只有两个底座和一个遥控器,安装非常简单,用户轻轻松松就能搞定,安装完毕就能上手。

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评测:更加智能 更加丰富

底座细节,稳固,和机身融为一体,很有质感

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评测:更加智能 更加丰富

细节呈现

    在正式玩机之前,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这台电视的颜值,目之所及,可以看出小米电视3S的颜值很高,机身很纤薄,最薄处仅9.9mm。整机配色也很有质感,银黑相间很容易匹配家装风格,正面看上去,这台电视就像是一块黑水晶玻璃,背面也是采用整块的金属拉丝工艺金属板,没有多余的一点螺孔,小米的标志MI清晰的烙印在背后,各种接口端子有序排列,简洁又不失硬朗。3个HDMI接口,其中一个是HDMI ARC接口,ARC接口为声音回传接口,可以更好的将数字化声音传输到有相同的功放或是设备上,提供更好的影音体验。两个USB接口,以及三位一体接口、天线、网线等接口都一目了然的排列在背部。

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评测:更加智能 更加丰富

金属美背

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评测:更加智能 更加丰富

蓝牙遥控器:遥控器和电视机身一体配色

    然后来说说屏幕和音响,小米电视3S 55英寸版本采用的是LG原装真4K屏幕,提供真正的4K画质显示,把电视平放在桌子上,可以看到55英寸版本的音响是集成在底座下面的,底座中间是电视的开关按钮,这也是电视上的唯一一个按钮。要和外观说在一起的是电视的遥控器,小米电视3S带的遥控器很小巧,采用和电视一致的配色,遥控器上没有文字,也没有多余的按键,整体手感和贴合用户使用,同时它也是一款蓝牙遥控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