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餐饮数字标牌: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56iq编译

    餐饮业巨头逐渐开始采用自助终端、数字标牌等新技术,且趋势不断上升。例如,麦当劳已在多个门店部署了“我创我味来”终端,允许顾客创作专属汉堡。一些快餐店也慢慢看到了这些技术带来的好处。 

    美国Johnny Rockets汉堡连锁公司在其新的餐饮连锁门店内运用了触摸屏终端、视频墙、数字菜单板。公司也正运用这些技术在为员工创造友好的工作环境。汉堡王也搭载了56iq数字标牌系统打造了自己的数字菜单板。这些案例揭示了采用数字标牌等工具的关键:你的工具要能够创造出良好的用户体验。 

    “这不再是变化静态菜单板上的图片而已了”,美国Acrelec 首席市场官 Jodi Wallace在一次采访中说到。“这是有关互动战略、如何整合所有的潜在客户接触点,来创建一流用户体验的事。” 

    室内数字标牌 

    室内数字菜单板是快餐店运用数字标牌的重点之一。顾客可以通过浏览那些背光的菜单板来决定需要什么。然而,这些也仅仅是“数字标牌部署的冰山一角”,Wallace说。 

    Wallace称,“如果你想吸引某人的注意,并调动积极性,那么,菜单必须是动态的。” 

    快餐店也可以利用数字标牌来实现产品信息的更新,以创造更动态化的用户体验。 

    “快餐店可以让数字菜单板焕发生机,从而更具吸引力。他们还能开发新菜品,甚至为新菜品安排菜单更新空间。” 

    户外数字标牌 

    室外的数字标牌能为外卖车道提供专属的菜单体验。如果仅是传统菜单,餐厅就没办法同一时间展示出一日三餐的所有菜品项目。然而,数字标牌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数字菜单板可根据时间来随时调整、部署。例如,早餐的菜单可以安排在上午五点至十一点之间显示,剩余时间显示整日促销活动”,Worral写到。“它可以为促销活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帮助从视觉上整体杂乱的菜单,这能提高订单的数量和准确度。” 

    自助终端 

    自助订餐终端可以提供访问菜单最方便、快捷的方式,增加订餐的自主灵活性,减少排队时间。然而,终端仍需要部分要素,才能更有效地运行。如果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终端订餐,那么,餐厅需要有合适数量的员工来满足终端工作需求。如果自助订餐终端服务质量、速度下降是因为订餐人数不断上升,那么,这就是有损用户体验提升的。 

    自助终端同样需要一个清晰的架构方便浏览,一个好的触摸屏以确保订单的准确性。 

    关键要素 

    据Wallace所说,无论是数字标牌还是自助终端,在展示信息时都必须要有一个提升用户体验的解决方案。要做到这一点,需要获得供应商(提供一个硬件、软件、所以服务集于一身的技术平台)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