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全新WebOS支付系统 智能电视购物更方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0 作者:佚名

    据外媒10月10日报道,LG电子推出全新webOS支付系统,支持用户通过智能电视机购物支付。

    韩国电子公司LG与Paymentwall通力合作,使得LG智能电视网页版支持多种在线购物支付。

    LG公司对外宣布,LG全球支付服务将为200个国家提供超过140种在线支付方式,消费者可通过智能电视平台webOS轻松支付,下载付费app、电影、电脑游戏等。只要轻轻一点“现在买”的按钮或者输入信用卡、借记卡号,两步就可全球购物,不必单个产品登录后付款。消费者可以通过台式机、手提电脑、平板或者手机应用扫描二维码或者其他安全认证渠道完成支付。

    LG电子家庭娱乐公司总裁Brian Kwon说,与Paymentwall合作之后,LG为用户的带来不一样的购买体验,通过LG的webOS平台支付更加快捷方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