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10月19日美国发布会产品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9 作者:佚名

    继今年7月以20亿美元收购电视制造商Vizio之后,乐视日前宣布要正式召开一场进军美国市场的发布会,时间则定在了10月19号。并且不同以往的是,此次乐视官网竟然提前曝光了本次发布会的产品阵容:4台电视+2款手机,2款智能手机均为原有型号。

    外媒Android Police猜测,乐视可能是在调试其线上商店,也可能是故意选择在发布会前自曝一番。

    在曝光的产品阵容中,两款智能手机分别为定位中端的Le Max 2和Le S3,而Le S3就是乐2的更名版本。电视方面,该公司会在美国推出三款Super4系列(X43 Pro、X55、X65)和uMax85。虽然目前并不能确定这四款电视产品的具体名称,但是电视产品的具体数量应该是不会错了。

    当然,产品的价格看起来很有可能只是随便填上的占位数字,具体的售价还要等待官方发布会宣布,具体怎样,电视的价格、操作系统、产品参数有待10月19日正式揭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