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高G3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 春节显身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佚名

    美高(MEGO)光电公司是一家微型投影机专业开发生产公司。美高公司推出的G3卓越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小巧便携、功能丰富、外观唯美、技术领先,堪称2015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中的精品,不仅国内热销,而且出口到美国、法国、英国、韩国、印度、越南、印尼近20个国家。在2016年春节到来之际,购美高G3卓越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春节大显身手。

    一、美高G3春节随身随地看直播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亮度达300流明,内置电池即用即投,在家里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在卧室、书房、厕所厨房,有白墙就是大屏,看节日期间直播节目随身随地。

    二、美高G3朋友聚会分享欢乐

    美高G3微型投影机小巧便携,节日亲朋好友聚会随身携带,让大家可以大屏分享旅游美景、各地风情、个人丽照、宝宝童趣、网络新闻、生活点滴。活跃机会氛围,增加情感交流。

    三、美高G3与宝宝互动更温馨

    平日父母工作忙碌,与孩子交流少,节日长假可以与孩子好好互动。美高G3微型投影机可以大屏投出幼儿动画、幼儿故事、玩大屏互动游戏,父母参与,宝宝快乐、家庭温馨、全家幸福。

    四、美高G3体感游戏健美瘦身

    美高G3微型投影机对于喜欢运动、健美的朋友大有用途。节日许多运动场所放假,难坏喜欢运动的朋友。美高G3微型投影机具有大屏体感游戏功能,打开美高G3微型投影机家里变成运动场、健身房,乒乓球、羽毛球、拳击、滑雪等数十种游戏随心所欲。体感健身、快乐春节。

五、美高G3春节时尚礼品

    美高G3微型投影机是一款便携智能微型投影机,300流明亮度、投射160寸大屏,内置安卓系统,无线快速上网、无线连接手机,具有软件免维护功能,是一款便携型实用型智能微型投影机,做节日礼品送亲朋好友,时尚、品位。

美高G3便携微型投影机新春佳节大显身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