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前夜解析 AVANZA帅映CEO豪赌原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活动于1月12日在深圳举行。在 “激光在显示行业中的应用及未来未来发展趋势”对话环节中,AVANZA帅映CEO阎飞博士做了如下豪赌:如有哪个品牌的激光工程投影机被动3D效果达到或超越AVANZA同流明段产品,AVANZA将赠送10台激光工程投影机。

ISE前夜解析 AVANZA帅映CEO豪赌原因

    为何有着投影界最辉煌经历 (十五岁上大学,二十岁公派欧洲读博士, 2008年巴黎站奥运火炬手, 2009年 “60年-中国管理20人”; 汤姆逊电视总裁,巴可大中华区CEO,TCL商用董事长,…) 而又一向低调的阎飞博士这次为何如此高调呢?通过调查了解,原来AVANZA帅映和阎博士本人旋入了 “无对手烦恼”。 2013年底,AVANZA帅映推出第一款产品时就剑指高端工程市场,直接与巴可/科视等一线品牌竞争。当时在既无知名度也无美誉度的情况下,AVANZA帅映如何快速打开市场?“PK”成了AVANZA帅映最快、最直接方法。“PK”就是在客户那里与竞争品牌做直接对比,让实际效果说话。

    截至目前,AVANZA帅映已参加超过200多场的“PK”,涉及全部品牌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和主流的欧美及中国市场。但这些“PK”基本都是私下进行,只有直接客户知道。唯一例外是在2014年美国Infocomm上,当时AVANZA帅映与其他四家品牌:松下、索尼、DP、NEC在主办方组织下进行了半公开“PK”,AVANZA帅映作为当时唯一量产的品牌毫无悬念胜出。

    过去两年,AVANZA帅映积累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但知名度与传统国际品牌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好产品但许多潜在客户不知道,这是目前困扰AVANZA帅映最大的问题,可能这才是阎飞博士这次豪赌的动机:想在更大、更公开的场合与传统国际品牌“PK”,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制造对手。但这些国际品牌是否应战,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