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拼接大屏进驻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是市委、市政府为方便人民群众办事,提高办事效能,优化发展环境,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政务公开,规范行政行为,促进依法行政而设立的由市政府办公厅管理的正局级事业单位。近日,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安全防范系统正式运行,终端显示采用创维群欣2套46英寸3*6,3套46英寸3*4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承担起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大楼的安保监控显示重任。

    据悉,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提供的液晶拼接大屏,专业超窄边设计,双边拼接缝隙达到5.5mm,采用直下式LED光源,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结合创维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V12数字智能图像处理技术”,极大的提高可视分辨率,降低了运动图像的拖尾现象,实现了多功能、人性化的操作控制模式与更加清晰、逼真画面呈现的完美结合,为安防监控画面的细节表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