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大送小 LG OLED新品电视嗨爆新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eileen

    如果年货计划里有一台电视,那小编建议你可以看看这台LG 55EG9100-CB,这款电视目前的市场参考价为15999元,价格不低,为什么建议消费者朋友买,听我来解释给你听。

买大送小 LG OLED新品电视嗨爆新年

    LG 55EG9100-CB是一台55英寸的曲面3D OLED电视,集行业多重身份于一身,这台电视是前卫的,短时间不容易过时;同时在1月31日前,下单抢购即送LG32英寸复古电视一台,相当于买一台电视还可以送一台电视,客厅卧室两不误,划算。

    LG 55EG9100-CB电视采用OLED自发光像素技术,具有至黑.至美的画质表现,细致入微的画质体验加上曲面设计带来的沉浸感观影,置身其中,时时刻刻感受身临其境的观影。不闪式3D随心调节景深体验,3D视听盛宴有效呵护你的双眼。好的画质需要好的音质来匹配,环绕立体声带来震撼的四面八方的环绕音效,4K观影效果更强。

    LG 55EG9100-CB曲面电视搭载的是WebOS2.0操作系统,具有简单切换、简单发现、简单连接的特点,用户体验很棒。在外观设计上也兼具了科技感和艺术感,摆在家里赏心悦目。

    编辑点评:LG 55EG9100-CB曲面电视是很不错的一个购机选择,性价比较高,品质较好,年前购买很划算,如果朋友们在近段时间有购机计划,可重点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